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松溪支行积极服务当地建筑企业

2022-04-24 15:38: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南平松溪支行积极服务当地建筑企业 陈菲儿/摄

东南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陈菲儿 宋骁寒)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提高客户体验感、满意度,近日,农行松溪西关支行组织外拓小队前往福建省星宇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办理综合金融服务。

由于企业由于地理位置较偏远,农行南平松溪西关支行主动对接企业负责人,事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制定方案、落实责任、明确分工。服务当天,在农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该企业员工有序排队办理各项业务。在等候办卡的同时,农行工作人员积极为大家介绍反洗钱、反诈骗等金融知识,推介我行信用卡、第三方存管、大额存单等特色产品,并悉心指导企业员工们下载激活使用手机银行,并叮嘱他们做好安全支付,守护钱包安全。农行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获得了企业的一致肯定。

未来,农行松溪支行将持续用实践行动践行“做松溪市民最认可的银行”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暖心的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