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元坑古镇长者食堂、长者学堂、老党员工作室揭牌

2022-04-21 16:48: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1日讯(通讯员 吴雨茜)4月19日,元坑古镇长者食堂、长者学堂、老党员工作室隆重揭牌。顺昌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县老干部局和元坑镇等相关同志出席揭牌仪式。

临近11时,循着饭菜香,老人们三三两两相邀,走进“长者食堂”,大家聊着家常,准备就餐,其乐融融的气氛,在食堂中洋溢开来。“这里饭菜味道很好,价格便宜,环境卫生也干净!”刘阿婆说。“以前自己在家做一顿吃两三顿,单调又不卫生,这里一顿才4块钱,餐餐都是现做的饭菜,荤素搭配有营养。并且饭前饭后还可以去楼上的学堂下下象棋,看看书报,听听余钟纯老师讲古镇文化,真是既舒心又充实。”76岁的陈大爷接过话茬笑着说。

大家先后参观了长者食堂、长者学堂、退休干部党支部活动室、老党员工作室运行情况,与用餐、学习、娱乐的老人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元坑镇党委依托退休党组织,以老党员工作室为“引擎”,创新“长者食堂+长者学堂”模式,得到参观领导的高度认可。下一步,元坑镇党委将立足古镇文化优势,大力推广“传承古镇文化余钟纯老党员工作室”这张“红色名片”,不断扩大示范效应,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用心、用情、用行动把长者食堂和长者学堂经营好,吸引更多老年人走出家门体验不一样的晚年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