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国寿:绿色金融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2-04-19 15:17: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陆永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积极对接南平绿色金融改革实验区建设,成立绿色金融小组,制定《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十四五”期间绿色金融工作方案》,推出绿色产品“国寿员福保”,为企业员工量身定制福利保障计划。

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南平的绿色企业,支持企业发展,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根据实际情况,推出多款保险产品,包括与农信社合作针对企业主推出“信贷保”,针对企业高管推出大额补充医疗保险“康悦百万医疗保险”,针对企业员工推出企业员工意外伤害保险、建筑工程团体意外伤害保险、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小额团体意外保险、特定场所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保险,为其提供更全面、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