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开展爱心捐赠 助力疫情防控——农行南平延平支行向延平区街道办、镇政府捐赠防疫物资

2022-04-14 16:35: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福建南平延平支行向梅山街道办捐赠防疫物资。童安琪 摄

东南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童安琪)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金融稳定作用,近日,农行南平延平支行强化与延平区街道办、镇政府沟通联系,向延平区四鹤街道、紫云街道等5个街道办事处及西芹镇、峡阳镇等5个镇政府捐赠53顶帐篷,1.2万个N95防护口罩等的防疫物资,用于支持延平区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抗疫一线政府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农行福建南平延平支行向四鹤街道办捐赠防疫物资。童安琪 摄

近年来,农行南平延平支行主动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从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各项金融服务正常运行,为受疫情影响的客户纾困解忧,源源不断为疫情防控贡献金融力量。

农行南平延平支行向黄墩街道办捐赠爱心物资。童安琪 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