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加强调研指导 大力推进长者食堂建设工作

2022-04-13 17:00: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洪忠 柯斌)为加快推进建瓯市长者食堂建设,4月12日,建瓯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章中带队先后到通济街道东溪村、东峰镇东溪口村和东峰镇霞镇村调研指导长者食堂建设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吴章中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长者食堂情况介绍,对空间规划、厨房配置、运营管理等问题进行仔细询问,并实地查看了食堂基础设施配备情况。

吴章中指出,长者食堂承载民生期盼,关系群众生活,是群众高度关心关注的实事、好事、身边事。各村(居)要加大建设力度,提升运营管理水平,真正把长者食堂这件民生好事办好,早日实现各乡镇(街道)长者食堂全覆盖。

对又快又好地建设长者食堂,吴章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倒排建设工期,严格按照建瓯市委、市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力争长者食堂早日运营;二是要立足实际,持续提升运营管理水平,逐步建立起多层次、多元化的长者助餐服务体系;三要加强食品和消防安全管理,严守安全底线。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建立覆盖食品生产、配送等各个环节的安全监管机制,坚决守好老年人“舌尖上的安全”。同时,充分考虑老年人的实际需求,用心用情用力提供贴心服务,进一步提升老年人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