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政和县熊山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整治行动

2022-04-08 16:40: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8日讯(通讯员 邱洁)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狠抓安全生产“十五条举措”落实落地,统筹辖区安全与发展,4月7日,政和县熊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汤章良带队深入南门、新南庄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

在走访华和小区、酱油厂、铅笔厂过程中,汤章良针对小区、企业存在的车辆乱停放、电动车违规充电等安全隐患问题,现场要求相关责任人采取措施立即整改,并就充电桩的设置、增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同时要求相关责任人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在福建政和伟佳达制衣有限公司、政和县足运鞋业厂等企业,汤章良重点检查了企业生产环境、消防设施设备、疫情防控、防疫物资储备等相关情况。针对企业安全生产共性问题和突出隐患,要求相关企业负责人牢固树立预防为主的思想,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事故隐患、危险源的排查、治理和监控上,从人员、设备、环境和管理等方面,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压实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与防范意识,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安全意识融入日常,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