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援沪医疗队出征

2022-04-08 15:47: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援沪医疗队出征

东南网4月8日讯(通讯员 陈欢挥)日前,上海“抗疫之战”牵动着大家的心,各省纷纷组建援沪医疗队,奔赴上海支援。4月6日晚,光泽援沪医疗队也正式启程,为上海贡献咱们“光泽力量”。

据了解,此次光泽县组建的援沪医疗队共有4名队员,其中医生1名,护士3名,队员们全部来自光泽县总医院。他们接到通知后立即开始整理行装,光泽县卫健局在总医院为大家举行了简单的出征仪式,期盼他们早日完成任务归来。

光泽援沪医疗队的队员们与家人、同事们简单告别后,于当晚19点20分,出发前往建阳区,等待全市统一乘车前往上海。县总医院医生饶延军:“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之下,整个上海的疫情能够得到控制,能够恢复正常生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