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战“疫”有我 建阳国寿在行动

2022-04-08 15:47: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的志愿者们 饶夏雯供图

东南网4月8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自3月24日南平市建阳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人寿建阳区公司党员、志愿者积极配合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先后7次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从之前的非风险管理区域志愿服务到后来进入被划分为风险管理区域之一的凯旋城,建阳国寿的党员、志愿者们没有丝毫退缩,“逆行”进入这片区域。他们身着隔离服,维持管理区人员核酸检测秩序。“你好,请保持一米距离”“你好,请出示您的核酸检测码”……一声声的提示声,让核酸检测现场更加井然有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建阳国寿党员、志愿者们在抗击疫情的岗位上默默坚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