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重拳打击牛蛙养殖 全力守护生态屏障

2022-04-08 15:45: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8日讯(通讯员 宗治明 徐华山 谢子龙)4月6日,笔者在高阳乡振科村下泽自然村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当地牛蛙非法养殖基地面积、形状、位置进行测量,并要求对破坏的耕地进行复耕。

image.png

高阳乡召开牛蛙养殖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对整治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顺昌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悉,近日,因顺昌县高阳乡部分村民非法养殖牛蛙,造成严重环境污染。该事件引起顺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针对高阳乡非法养殖牛蛙,破坏生态环境的恶劣行为,顺昌县委县政府成立了专项工作组赴高阳进行非法养殖牛蛙专项整治。4月3日,高阳乡召开牛蛙养殖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对整治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image.png

公安民警利用村民夜晚回家休息时间,使用无人机广播宣传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 顺昌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夜幕降临时,当地公安民警利用村民夜晚回家休息时间,使用无人机广播宣传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劝导村民遵纪守法,保护环境,禁止非法养殖牛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