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浦城:多措并举抓项目 奋力实现“开门红”

2022-04-08 15:46: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圣农集团浦城食品产业园 袁野 摄

为切实推进项目建设,浦城县全面做好各项目的服务和保障,组织工作专班实地走访各项目点,对各项目投资内容、投资额和工作目标等进行详细了解,并按时收集工作进度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做到任务心中有数、项目地点清楚。同时,对第一季度开工的项目进行重点督促,直接到项目现场查看,了解存在问题和原因,并及时向责任单位发出问题清单,督促工作序时推进。

为加强发展后劲,浦城县还聚焦“1+4+2”重点产业,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挂帅,聚焦重点产业外出招商。2月份以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分别带队前往福州、河南郑州开展招商活动,对接洽谈了生物医药、生物化工、医药物流中心及灵芝药食同源产品、厨房用品制造、预制菜生产等多个项目。3月25日,与福建福美医药化学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10.2亿元的项目合同,并完成工商注册、项目备案。该项目是我县首个入驻化工集中区项目,该项目的成功签约,进一步延伸了我县生物制造产业链,标志着我县全力打造工业经济新增长取得新突破。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