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浦城:多措并举抓项目 奋力实现“开门红”

2022-04-08 15:46: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浦潭生物产业园 黄杰敏 摄

东南网4月8日讯(通讯员 袁野)4月4日,笔者在浦城县圣农新建年产9000万羽肉鸡工程及配套项目建设现场看到,项目五通一平已经完成,正在准备开始厂房土方建设。据悉,该项目总投资30.62亿元,预计2025年全面建成后,可新增产值50亿元以上,助力圣农浦城食品产业园成为“产值超百亿,税收过亿元,就业岗位上万个”的食品产业集群。

一季度,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浦城县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全力推动三大攻坚行动,以项目建设实效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活力。笔者从县重大项目行动攻坚办公室了解到,浦城1至3月共有浦城县圣农新建年产9000万羽肉鸡工程及配套项目、蒙正年产3000吨素食氨糖保健食品项目、浦之玉大米精深加工等7个项目全面开工,完成投资8.8亿元,占年度计划30%,实现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