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开展用户电表消缺 夯实安全根基

2022-04-07 16:21: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电能表进行检查。吴礼芸 摄

东南网4月7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4月7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石屯供电所组织工作人员对管辖台区低压用户计量装置设备开展周期巡视消缺采集故障,确保计量装置稳定运行。

在现场,工作人员正逐户对居民单相电表进行专项检查。对存在缺陷的电能表,现场核对有无故障,采集器接线是否牢靠,集中器是否损坏等,准确记录缺陷情况,并尽快整改记录处理情况。对显示故障的电能表进行更换,按照规范拍照存档、计量设备信息核对、拆接线、换表验表、表箱加封等一系列工序。同时,重点排查电能表运转情况,确保铅封完好无损,及时消除压断相、采集异常、档案异常等问题低压客户,排查计量箱不固定、无锁、箱体破损等隐患问题,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

通过本次开展的电能表隐患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处理,确保用电采集系统档案资料、营销档案资料、现场信息准确无误。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保障客户用电可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