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筑牢抗疫防线 坚守生态环境安全底线

2022-04-07 11:4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7日讯(通讯员 徐春伟 张冠杰)为严格落实生态环境安全监管责任,提高企业安全环保意识,近日,南平市顺昌生态环境局组织执法人员前往榕昌化工、威仕达电源科技开展环境安全检查,顺昌县政府副县长李军参加检查并指导工作。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企业污染物在线监控系统运行、环境风险防范、应急管理、环保设施运行、危险废物管理及处置情况等,现场查看了生产车间、危废存储场所和环保管理台账等,仔细检查企业各项环境风险防范措施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对企业开展指导服务。

下一步,生态环境部门将落实环境监管与服务指导相结合理念,继续通过日常检查、随机抽查和夜间巡查等方式,加大对辖区内重点企业的检查力度,进一步完善环境风险防控管理,规范环境应急预案管理工作,助力企业安全生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