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创城暗访督查工作部署视频会召开

2022-04-07 09:42:5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4月2日,南平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文明办主任、市创城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综合协调组常务副组长黄益水主持召开南平市创城暗访督查工作部署视频会,市创城指挥部暗访督查组建阳组2个小组、县(市)组全体成员,市住建局、城管局、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等19人在主会场参会,市创城指挥部暗访督查组延平组2个小组在延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各暗访督查小组要认真贯彻落实林瑞良书记的批示精神,突出工作重点,督促各县(市、区)、武夷新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对照“喜迎二十大、办好省运会、争创文明城、展示新形象”三批责任清单和创城工作责任清单,逐项序时抓好落实。要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对存在问题的重难点项目提请大督查办联合开展综合督查,指导各区打造点位示范样板,定期对模拟测评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定期销号。市住建、城管、自然资源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督促各县(市、区)按照责任清单完成攻坚任务。

会议要求,各督查组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倒排工作进度,做到挂图作战。要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反映暗访督查问题。要坚定工作原则,严格把好标准尺度,督促督查问题落实整改。要集中工作精力,全力以赴做好暗访督查各项工作。(谢楚 图/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