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携手商会爱心企业为抗疫一线人员送上暖心慰问

2022-04-06 14:40: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6日讯(通讯员 陈德泉)日前,建瓯市委统战部、建瓯市工商联携手商会爱心企业为抗疫一线人员送上暖心慰问。建瓯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建芳,建瓯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江建宏及建瓯市工业园区商会、建瓯市青商会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人员分别到东门高速卡口、建瓯市卫健局、福宁社区等地,对坚守岗位的抗疫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敬意,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同时,希望他们能够加强自我防护,切实保护自身安全。

建瓯市工业园区商会向高速卡口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矿泉水70件、泡面50箱;向建瓯市卫健局捐赠了N95口罩2万个;建瓯市青商会向福宁社区捐赠了矿泉水70件、泡面50箱。一份份捐赠的物资,传递着社会各界人士对疫情防控的重视与支持,温暖了抗疫一线人员的心,鼓舞了他们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守牢辖区疫情防控安全线,尽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