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政和消防积极参与防疫任务

2022-04-02 17:30: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日讯(通讯员 叶玉萍)蓝焰担当走在前,坚守防疫第一线。政和消防救援大队本着“为人民服务、为政府分忧、为抗疫助力”的初心,主动融入全县防疫工作大局,用实际行动践行消防救援的初心和使命。

疫情就是集结号,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该大队保持箭在弦上、枕戈待旦的备战状态,积极向政府递交抗疫请战书,主动请缨领取防疫任务,做好防疫包配备工作。期间,队站干部表示:“我们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战斗在最艰苦的一线,但我们也要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兄弟们,加把劲,认真对照清单,注意轻拿轻放……争取早点把防疫物资分装配备完毕。”经过加班加点的连续作战,对防疫物资进行搬运、分装,已将防护服、口罩、消杀物品等物资配置完毕,随后及时把配备的防疫包送到全县防疫工作者手中。

下一步,该大队将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始终牢记“竭诚为民”的服务宗旨,为遏制疫情传播发挥蓝焰盾牌作用,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