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 三轮车国道抛锚 交警推车暖民心

2022-03-28 14:35: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黄义清 廖冰)3月25日,一辆运送蔬菜的三轮摩托车在316国道抛锚,正在巡逻的邵武交警发现后,主动伸手救援,获得群众的称赞。

当天18时10分许,邵武公安交警大队吴家塘中队民警在316国道例行巡逻,当民警巡逻至晒口路段时,发现一辆三轮摩托车停靠在国道上,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民警通过询问驾驶员得知,该三轮摩托车是疫情防控期间保障民生物资供应的车辆,返回途中车辆传送轴脱落,正在等待修理师傅前来修车。由于天色已晚,加上三轮摩托车停放在国道上,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巡逻民警当即下车,协助驾驶员把三轮车推至前方150米的一块空地上,不仅保证了车辆安全,还确保316国道路面畅通,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