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林发坤:延平区下岚村抗疫先锋

2022-03-28 11:44: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区下岚村抗疫先锋林发坤

东南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图/文 徐兰萍)“您从哪里来?麻烦健康码、行程码打开看一下谢谢……”

这两天,延平区炉下镇下岚村疫情联防站出现一抹特殊的身影,他拄着拐杖,戴着口罩,坐在蓝色的帐篷里,不厌其烦认真登记着每一位进入下岚村的人员信息,他就是下岚村党支部支委林发坤。

正月初三,在村中开展日常防疫工作的路上,林发坤不慎摔倒,经诊断为左腿膝盖粉碎性骨折。但在知悉村口要设联防站第一时间,出院后还在家修养的林发坤就主动提出要将自己纳入联防站值班人员当中。

大家都劝他待在家里好好休养。林发坤却说:“大家都这么辛苦,身为党员干部,我怎么能在家休息。这种时候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量。”他笑道,“更何况我受伤的是腿,我的嘴和手可没事,不方便走动我就坐在联防站里登记进出人员信息、核打电话。”

当战疫号角吹响的那一刻,还有很多像林发坤一样的防疫工作者,“轻伤不下火线”,始终坚守在各自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诺言,凝聚力量拧成一股绳,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