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区开展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2022-03-28 08:51: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建阳区开展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为做好本轮核酸检测工作,建阳区利用上门入户、电话通知、喇叭播放等方式,动员居民参加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当日,志愿者们优化现场服务引导,引导群众用手机生成核酸检测预登记码,有序排队,让等待时间更短一点、人员距离更远一点、个人防护更好一点。

据了解,本轮参加检测采样的人员包括建阳辖区内工作、生活的所有人员,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全区共设190个采样点、314个采样台,并组建了40多支流动采样队和30多支上门采样队伍,为偏远乡村和特殊人群开展核酸采样服务。(杨希希 朱丽君 江苏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