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十年寿险路 一生国寿情

2022-03-25 16:50: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榅月)十年前,南平本级收展一支部长、资深部经理张秋花还是超市的一名奶粉销售员,虽然从事销售工作,但工资却远不及其他行业的销售员。而这时,保险公司激励人心的口号吸引了她,使她义无反顾地选择了这个行业。

在保险行业待得越久,她越能感受到保险的价值和意义,并更加坚定地走在保险行业的发展道路上。尽管过程有曲折、有坎坷,但家人的埋怨、朋友的奚落并未成为她奋斗的绊脚石,反而成为她前行的动力。她要证明给别人看,更要证明给自己看,只有经历困苦的打磨,才能把自己锻造成一柄锋利的宝剑,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做保险靠的不是能说会道、懂交际,而是人品与专业。人品是产品的灵魂,好的人品、好的服务可以增加产品的附加价值。专业就是熟悉产品,熟知核保流程和规则,并用最简洁的话,让客户很容易了解、认识、认同并接受你的理念。”当问到保险代理人应具备怎样的特质时,张秋花是这样回答的。

十年的寿险经历,张秋花在服务方面也有自己的心得。无论是大额赔款还是几百元的理赔金,她的服务都是无微不至。为了更好地服务好客户,她将客户进行分类经营,对其日常生活、子女教育、负债控制、养老规划、疾病控制等方面的规划和梦想都落实到数据上,通过数据分析,把脉需求,提供针对性的服务方案。她的细心周到,不仅是多年的专业素养,更是对女性客户的将心比心。人心都是相互的,你对客户用心了,客户自然就十分信任你。时至今日,她已经累计服务客户1968位,鲜花、掌声、荣誉更是接踵而来,其中最令她地自豪的是荣获全国100强国寿企业家。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不要高估一年,不要小看十年。十年对于很多人而言都是一个分水岭,恰如我们经常和客户说的复利原理,每年进步一点点,十年就是一大步。”她说:“庆幸自己在青春年华选择了保险事业,家庭、爱人、孩子、事业都在这十年间尘埃落定。更幸运的是,身边有很多和我一样的朋友,在这个行业择偶、成家、立业。保险行业赋能了我们的成长,让我们遇见了更好的自己。”十年寿险路,张秋花累计销售保单3243件,合计送出保障80750万元,帮助客户理赔金额193.7万元。

“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入司不久,她便遵从公司“两条腿走路”的法则,业绩、增员两手一起抓。基于此,她成立了“致尚职场”,在她看来,“致尚职场”意味着至高无上之义。经过十年的发展,“致尚职场”现有成员300多人,育成三个营业部,并实现分职场经营。

十年之际,煮一杯浊酒,十年前张秋花与国寿的毅然牵手,十年后对国寿的热爱浓郁如初!未来征途漫漫,她将始终以初心敬行业、以匠心待工作、以通透心观世、以慈善心爱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