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领导调研建西镇隔离点建设情况

2022-03-22 17:35: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曾添)3月19日,顺昌县政府县长谷国海、副县长张轩,顺昌县政协副主席曹作木等一行调研建西镇集中隔离观察场所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谷国海一行察看了集中隔离场所改造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实地检查隔离点“三区两通道”、隔离房间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听取隔离点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对进一步做好隔离点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谷国海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应急储备集中隔离观察场所建设和管理工作,落细落实各项防控和管理措施,提前做好隔离场所的应急保障准备,科学调配力量,切实强化管理,落实防疫流程规范,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二要细化隔离点改造标准。要严格按照标准设置“三区两通道”,严格工作流程和人员管理,严格按照场所建设标准和工作要求做好准备,严格落实消毒消杀、医废和生活垃圾处置等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进一步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辖区内商超、药店、餐馆、农贸市场、宾馆、快递点等重点场所和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测体温、验绿码、戴口罩、“一米线”、通风消毒等措施,加强对重点环节、重点人群的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纰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