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西区生态城潭山隧道工程施工有序推进

2022-03-21 18:05: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谢心 池魏扬)3月18日,在建阳西区生态城潭山隧道的施工现场,两台挖掘机正对隧道明洞部分的土方进行开挖外运及边坡支护。

总投资1.465亿元的西区生态城潭山隧道是建阳区第三条城市隧道,整体为南北走向,起点顺接潭山大道,与建平大道平交,项目由北向南经九龙湾地产后穿渔岭山新建潭山隧道,出隧道口为考亭村,顺接待建的潭山南路,路线全长549米。隧道长275米、宽45米,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30Km/h。目前施工单位正抓紧进行隧道开挖工作,计划于2023年12月完工。

项目建成后,有助于分流建平大道、考亭路交通流,吸引西区生态城往考亭水美城的交通流,缓解考亭路进出考亭水美城的交通压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