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考亭文旅度假区板块污水管网建设二期工程开工

2022-03-21 18:05: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关锋)3月18日,建阳区举行“七赛七比”考亭文旅度假区板块污水管网建设二期工程开工仪式。

考亭文旅度假区板块污水管网建设二期工程项目起点位于潭城街道璞石村,终点位于考亭古街北侧大门,总投资2801.7万元,主要为雨、污管道建设,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路灯工程等。项目新建管道长约21.36千米,新建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3座,水泥道路破除及修复面积约11512平方米,沥青路面破除及修复面积400平方米,石板路面破除及修复面积812平方米,雨水沟渠修复为5580米。

这一项目是建阳区迎接十七届省运会,落实“七赛七比”目标任务的具体实践。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考亭基础设施,优化生态环境,保障居民用水水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