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市百余名防疫志愿者走上街头 助力疫情防控

2022-03-21 16:36: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通讯员 邱旭岚)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邵武市委、市政府防疫工作安排部署,3月19日,邵武市近160位志愿者走上街头,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劝导,引导居民做好自我防护,提高防疫意识。

当日一早,在中央苏区纪念馆前,笔者看到,来自邵武市融媒体中心的一支防疫志愿队人员已经全部到位,队长正在向队员分派具体任务。 “今天八点钟到位,任务主要是劝导店主还有行人,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戴好口罩,没事情尽量不要外出。”邵武市融媒体中心志愿者刘建飞说道。

在五一九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邵武市分公司的志愿者和市农业农村局的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防疫宣传劝导,志愿者们彼此配合,劝导数十名居民自觉遵守防疫规定。“这次疫情形势仍然严峻,我作为志愿者来街上劝导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对此次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我认为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邵武市农业农村局志愿者如是说。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邵武市每周六安排70个单位的近160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广泛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有力地支持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