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文明实践

2022-03-17 09:16: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日,由南平市委组织部、编办、文明办、老干部局、团市委、妇联等共同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者”道德讲堂在潭开讲。

“雷锋不但是一个人名,更是一种精神,雷锋是一座不朽的丰碑,是跨越时代的人生楷模……”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雷锋》杂志社智库成员徐肖剑讲述了雷锋的成长经历、先进事迹,阐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影响,并结合各地学习雷锋的成功经验,提出了新时代学习雷锋的方法和建议。

“让‘雷锋精神’星火成炬,代代相传”,“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弘扬雷锋精神,从我做起,从家出发”……活动上,大家就“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倡议纷纷发言承诺。大家表示,“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要始终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用实际行动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吕国珍 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