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海峡银行 > 正文

福建海峡银行南平分行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2022-03-10 16:37: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许文杰)近日,福建海峡银行南平分行组织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分行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南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勇首先传达了福建海峡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俞敏在2022年度全行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党委副书记、行长吴雷作的工作报告。同时,郑勇结合刘元添总监的经营情况报告,对南平分行2021年的经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部署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一是南平分行要紧紧围绕总行年度工作会议部署,积极服务好地方经济,进一步融入属地特色产业,探索推出特色金融服务;加强基础客群的拓展力度,补齐短板,优化资产结构。二是要扎紧扎牢内控合规防线,落实员工行为六项机制,关注重点信贷风险防控,严防案件发生。三是要强化队伍和人才建设,加强干部管理,多渠道引进补充紧缺人才。 

会议还对2021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希望全行员工以优秀人员为榜样,比学赶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携手共进,合规护己,共同成就海峡银行新的辉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