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百家宴创业说明会

2022-03-04 17:45: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4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为了增进伙伴之间的了解和情感交流,也让准增员对象更好地融入国寿大家庭。近日,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在建发金座举办百家宴创业说明会

会上,公司副经理黄胜辉首先在到场的伙伴以及准增员对象介绍了中国人寿的发展历程以及行业前景,并对准增员对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大家加入中国人寿大家庭。接着,百家宴正式开席,要说伙伴们准备的品种,还真是琳琅满目,令人垂涎欲滴。有水煮鱼、可乐鸡翅、爆炒双脆、老母鸡汤、海鲜大咖等。这不是特级厨师的杰作,也不是在星级饭店,而是伙伴们用心用爱做出的家常菜。最后还有压轴的包饺子比赛,参赛的伙伴两两组合,分工协作,你拌馅、我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伙伴们娴熟的技艺,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一个个饺子“艺术品”就诞生了。现场欢笑声不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和谐气氛。

此次活动以美食文化为主线,以伙伴间的友谊为桥梁,以百家宴为载体,拉近伙伴间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是让伙伴体会到了中国人寿的关爱文化和人文情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