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志愿服务 > 正文

武夷山洋庄乡开展三八妇女节巾帼护河行动

2022-03-03 16:45: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巾帼志愿者们沿河捡拾垃圾  谢晖 供图

东南网3月3日讯(通讯员 谢晖)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长制相关文件精神,迎接三八妇女节、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同时夯实河长制做好河道保洁的宣传工作,2022年3月2日由武夷山洋庄乡政府牵头组织当地妇女联合会、“巾帼护河队”等队伍参加“爱河、护河”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手上携带着清洁工具和垃圾袋,沿着洋庄乡杨柳岸河边行走,认真捡拾沿岸的垃圾、打捞水中的漂浮物。此举也在一定程度上调动了广大群众爱河、护河的热情,倡导村民爱护环境、保护水源,提升了他们护水爱水意识。在保护、爱护河道,同时助推河道保洁工作,形成人人关心河道、珍惜河道、美化河道的强大合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