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大埠岗镇:兜底寄宿生管理营养餐(自费部分) 助力乡村教育事业发展

2022-03-03 16:28: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日讯(通讯员 兰泽宇)“感谢政府对我们小孩子的关爱,减免了小孩在学校的吃住费用,减轻了我们家长的负担。”邵武市大埠岗镇中心小学寄宿学生家长李久成说。

为深入推进精准资助,支持乡镇教育事业。日前,邵武市大埠岗镇举行2022年大埠岗镇中心小学春季寄宿生管理营养餐(自费部分)捐赠仪式。邵武市教育局、大埠岗镇政府、大埠岗中心小学相关领导以及学生家长出席仪式。

仪式上,大埠岗中心小学资助办老师向与会家长汇报了上学期营养餐自费部分收支及本学期预算情况,随后,大埠岗镇政府向大埠岗镇中心小学寄宿生营养餐资助一万元。

据悉,大埠岗镇中心小学寄宿学生有12人,以往每学期每人需自费800元左右,此次大埠岗镇政府的资助对家长以往需自费的部分进行兜底,在减轻家长生活压力的同时,让孩子吃得更有营养。

此次活动是南平市第一个乡镇政府对寄宿生营养餐(自费部分)进行兜底,此举既体现了政府对寄宿学生的关爱,也促进学生诚实守信、品德优良的形成,对他们在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勤奋学习,积极上进方面有着重大意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