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晟鑫硅胶公司:虎跃新征程 冲刺“开门红”

2022-02-28 16:24: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周燕兰 祝晓峰 黄鑫)近日,笔者来到位于河东乡的福建晟鑫硅胶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正开足马力,开好头、起好步,夺取新年“开门红”。

眼下,正值节后复工的高峰期,走进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全神贯注进行生产,搅拌、切割、称重、打包等工序有条不紊进行着,厂内呈现出一派赶早、抓早、拼早的繁忙景象。

“我们目前公司正在试生产,有两台机器正在生产,人员也陆续到齐。现在生产的产能,一天是6至10吨,预计正式生产每天的产能可以达到30吨,按照目前计划2022年底产值可以达到1.5亿元。”福建晟鑫硅胶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詹美娟表示。

硅胶具有稳定性、耐腐蚀、环保无毒等综合性能,广泛应用于医学、食品、电力等行业。瞄准这一产业利好发展前景,松溪县政府通过招商引资等方式,鼓励乡贤回归办实业。

“来到松溪发展,一方面是为了响应县政府‘回归企业’招商引资号召,为松溪人民增加就业机会,作出自己的贡献。另一方面,因为松溪县现在交通便利,我们的客户群体主要分布在福建省周边,货运时效十分便捷,同时也希望可以吸引相关企业进驻松溪形成产业链,创造更多连锁社会经济效益。”詹美娟说道。

目前,该公司各生产车间正开足马力,全力保质量、扩产能,以满足不断增长的订单需求,预计今年一季度可实现订单和产值“开门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