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郑美翠:信仰筑梦 荣誉担当

2022-02-28 16:2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杨柳鲜)走在前头不让,扛着红旗不放!北风吹,战鼓擂,丹桂儿女怕过谁!坚守福建北大门,立身守责,共筑巅峰!

她就是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寿险营销“铁娘子”——郑美翠。

1997年,郑美翠结缘中国人寿。入司不久,她就快速适应公司的节奏,融入国寿这个大家庭中,从当初的试一试不经意就坚持25年的时光。在经历了最初的激情后,也经历了寿险事业的瓶颈,但她每天仍然坚持拜访、出勤,在经历了无数的不理解、不认同、闭门羹后,仍然孜孜不倦地拜访客户。寿险前行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总是荆棘丛生、充满崎岖坎坷。她始终有着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有着荣誉担当、追求卓越、永不服输的意识,永争第一成为她的精神支柱,信仰、荣誉成为她的一生追求。她总是从挫折中不断奋起,永不气馁,无论酷暑严寒,都毅然决然坚持拜访客户,实实在在为客户规划家庭保险保障,践行“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服务真谛,把爱心送给每一个人。

入职国寿25年的时光,郑美翠始终永葆荣誉担当的奋斗精神,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先后获得美国百万圆桌会员,多次获得个险渠道国际龙奖(IDA)、(MDRT)会员,福建省诚信营销员,浦城县三八红旗手,连续15年南平分公司业绩第一,连续20年浦城县支公司业绩第一,不断绽放自己精彩人生。

2009年,凭着坚强的毅力挑战了浙江连续108天、连续每日出单王——侯小影。挑战期间,郑美翠连续出单了162天!数字的背后,隐藏着的是她的汗水和泪水。当她挑战了110天时,她因肠炎住院,一度也想放弃,因为这个时候的自己已挑战成功!但是不服输的她,又一次不断地挑战自我。出院后,继续前行,不断超越自我,最终保持了162天每天一单的业绩,成为福建省最高连续每日出单记录的保持者!

在2016年“开门红”战役期间,美翠因身体的不适必须要进行手术治疗,她内心无比焦急,手术一做完,医生嘱咐她需要在家静养一个月。病情痊愈后,她不顾家人的强烈反对,心系公司,马上重返营销职场,与伙伴们并肩作战,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力量。雷厉风行、顽强拼搏的精神支撑着她一路前行;斗志和热情完美地迸发,争相奉献自己的勤劳和智慧。

在寿险道路上,她力求自己说到就要做到,做到就要做最好,克服比常人更多的困难,接受比常人更大的挑战,需要付出常人更多的努力。2018年至今美翠精英迎来了事业的巅峰期,成为年度领军人物,百万大单频出,月月达星,季季优秀,年度典范,送出亿万保障!

“疫往前行,铸就荣耀,感谢美翠,因为有你”—这句话在抗“疫”最艰难且备受家人不理解的时刻,成为美翠坚持下去的动力。作为一名有着25年寿险从业经历的资深营销员,2020年的春节,她永生难忘。

和历年一样,每到春节总有一大波在外创业的客户回浦城过年,2020年由于疫情的影响,所有回浦居民必须居家隔离14天。她想到生活物资短缺的客户朋友们,再也坐不住了。她小心翼翼地收好社区发放的“通行证”,车辆限行那就步行!拉上爱人每两天一次前往超市大采购,挨家挨户地为客户送大米、蔬菜、口罩等必备用品。手机铃声响两声是她与客户约定好的“碰头”信号,把生活用品放在小区门口,远远地看到客户走过来,她对着空气做一个隔空拥抱的姿势,挥手告别马上前往下一家。那段时间她已经数不清送了多少户,为了抢时间有时候一天连一口水都来不及喝,累到腰杆都直不起来。但是每每回到家,看见客户们发来的一条条暖心的信息,她觉得一切辛苦都值得。

郑美翠与客户之间的情谊已经超越了一纸保单,她用初心使命,硬核担当,用“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为客户筑起一道坚实的国寿城墙;她是最勇敢的人,平凡中书写伟大的故事;她不忘初心,危难关头冲锋在前,彰显了国寿脊梁、国寿精神和国寿力量。

“用生命做保险,用荣誉写日记。”这是郑美翠的人生格言。她总是以无所畏惧的精神迎接新挑战,勇于领先,勇于追梦的顽强意志去挑战人生极限,默默耕耘于广袤大地,为千家万户播撒爱心,让更多的百姓能拥有保险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