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福建省建瓯黄华山酿酒有限公司荣膺第七届福建省政府质量奖

2022-02-25 18:03: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5日讯(通讯员 林鹤冲 方正)近日,第七届福建省政府质量奖获奖名单出炉,全省10家企业上榜。其中,福建省建瓯黄华山酿酒有限公司继第六届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之后,荣膺第七届福建省政府质量奖。

福建省政府质量奖是福建省质量领域中的最高荣誉奖项,用于表彰在经济领域中实行卓越绩效管理、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并且对福建省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各类企业和组织。福建省建瓯黄华山酿酒有限公司作为福矛酒业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是福建省生产香型最多、产销量最大的白酒酿造龙头企业。此次获的省政府质量奖,是对福矛酒业集团长期以来恪守品质匠心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福矛集团推动福建经济与福酒品牌高质量发展所作贡献的表彰。

近年来,建瓯市聚焦特色、聚力创新,奋力实现绿色发展新跨越。此次获奖,也是建瓯市实施“三酒”融合发展战略、抢抓白酒产业政策调整和省上发展福酒的新机遇。未来,福矛酒业集团也将继续保持产品品质,加大研究市场、提升研究技术力度,不断提高产品质量,通过创新推动白酒从传统走向现代,结合福建特色加大福酒文化推广,不断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打造建瓯市“千年建州·白酒名城”的新名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