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络材料申报工作培训会

2022-02-24 14:46:4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陈惠娟 摄

2月22日,为扎实有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网络材料申报工作,南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络材料申报工作培训会在邵武召开,南平市10个县、市、区及邵武市直各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当天上午,省委文明办张如锐以“全面收集 精心提炼 高质量整编文明创建资料”为主题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络材料申报工作辅导培训。张如锐就网上申报材料的内容、格式要求、报送时限等进行详细解释和说明,并且结合实际案例重点讲了图片资料的具体要求和说明报告的撰写。

下午,省直机关下派驻村干部以“坚持问题导向,高水平推进创文工作”主题,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态分析,网上申报材料情况分析,材料对比分析等方面,结合近年来网上申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突出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网上申报工作。要对照测评体系要求和标准严谨细致,精准把握报送材料内容,确保申报材料质量。要对照时间节点抓落实,压实工作责任,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打下良好的基础。(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朱孟媛 姚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