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委主要领导检查指导春耕备耕工作

2022-02-17 16:13: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吴雯琳 苏永健)2月15日,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一行前往松溪县郑墩镇南坑村和梅口村检查指导春耕备耕工作。松溪县政府县长吴英杰、松溪县委副书记吴孔盛、松溪县政府副县长张亮等参加。

张行书一行实地察看了郑墩镇早稻种植、烟稻种植模式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并听取农业农村部门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全县农资储备和春耕备耕情况。每到一处,张行书一行都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解决办法。

张行书要求,要精心组织春耕备耕,不误农时,做到科学、精准、得当。要全力抓好田间管理,组织农业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和生产一线,查苗情、看墒情,加强病虫害监测预警,提高防控效果。要做好农资调配、种苗供应、设施准备等工作,确保农业生产稳定有序,努力实现今年农业丰收、农民增收的目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