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浦城县全民健身中心进入收尾阶段

2022-02-14 16:16: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在新城,一个占地面积151亩,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总投资5.39亿元的浦城县全民健身中心依山而建,室内篮球、排球、羽毛球、武术、游泳等场馆,室外的篮球场、足球场已搭建完成。

浦城县全民健身中心。王海丽 摄

“我们作为浦城县全民健身中心的业主单位,成立工作专班,跟紧项目进度,要求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加派人手确保工程如期完成,助力省运会的顺利召开。”县文体旅局副局长张京力说,浦城县全民健身中心的建成将能补齐浦城县室内体育场馆的空白。

据悉,浦城县全民健身中心于2020年6月开工,预计在3月31日完工。作为2022年的省运会的分赛馆,将承接柔道、女足项目的比赛。该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剩下室外的景观与绿化工程。

近两年,浦城县为改善城区居民的健身环境,补齐体育设施民生短板,新建了全民健身中心,并对丹桂广场的田径场进行提升改造,同时利用城市边角地块设置笼室篮球场、足球场,以此满足群众的休闲娱乐运动需求,进一步提升城市风貌。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