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浦城县全民健身中心进入收尾阶段

2022-02-14 16:16: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在新城,一个占地面积151亩,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总投资5.39亿元的浦城县全民健身中心依山而建,室内篮球、排球、羽毛球、武术、游泳等场馆,室外的篮球场、足球场已搭建完成。

浦城县全民健身中心。何周超 摄

东南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王海丽 叶彦曦)在新城,一个占地面积151亩,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总投资5.39亿元的浦城县全民健身中心依山而建,室内篮球、排球、羽毛球、武术、游泳等场馆,室外的篮球场、足球场已搭建完成。

2月11日,笔者走进浦城县全民健身中心,室外工人们正在冒雨抢工,压实跑道,室内工人在拆除、搬运脚手架,全员全力备战省运会。“针对浦城近期的阴雨天气,我们通过搭棚等方式努力克服,保证按时完成工期。”项目负责人黄自健说。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