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奋力“开门红” 南平市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2-02-08 09:19: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2022 年第一季度全市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东南网2月8日讯 (本网记者 陈艳)2月7日上午,南平市2022 年第一季度全市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南平市委书记林瑞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袁超洪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举行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落实省委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奋战一季度、奋力实现“开门稳”“开门红”的具体举措。

本次南平市集中开工项目109个、总投资139.2亿元,其中产业项目72个,总投资102.6亿元;基础设施项目29个,总投资29.8亿元;社会民生项目8个,总投资6.8亿元。

会议在南平市设立主会场,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南平市领导刘用通、张朝阳、邱建彬、 余文权、何明星、洪永新、林湫、龚志阳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