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福”文化中逛书店

2022-02-07 18:18: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民在新华书店内看书 林清辉/摄

东南网2月7日讯(通讯员 林清辉)连日来,松溪县新华书店多措并举营造“福”文化氛围,喜迎虎年春节,吸引了许多读者前来阅读。

“好喜庆啊!书店里都是‘福’字,我今天看了这本《小鲤鱼跳龙门》,特别喜欢里面的故事情节。”正在阅读的小朋友范怡萱激动地说。

活动中,新华书店通过在门店显著位置摆放“福星高照 福佑中华”主题宣传海报,以“福”“虎”装饰向广大读者集中展示优秀图书。同时,还集中摆放以“福”“虎”定制贴纸样式的优惠图书礼包,并通过线下线上“福”文化遥相呼应,营造浓厚“读书有福 书香润福”氛围。

和爷爷一起来书店看绘本的叶铃钰小朋友,也和范怡萱一样在“福”文化氛围中,度过了开心的时刻。“我比较喜欢绘本《团圆》这本书,里面有爸爸在做饺子的图画,很温馨……”

此外,新华书店还在门店布置新春祈愿树,邀请读者留下对新年的美好祈愿与祝福,参与寄语的读者可参加福包、松溪百年蔗、黄粿等抽奖活动。

此次活动,以“福”文化为背景,为广大读者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书香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