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南平市将举办系列活动 “炒热”春节文旅市场

2022-01-29 17:03: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5日,记者从南平市文旅局获悉,南平市将推出一系列景区优惠政策、活动、文艺展演等,“炒热”春节文旅市场,进一步打响南平文旅品牌。

春节期间,市文旅局将在微信、微博、抖音等线上平台举办“福气‘盏’现——千家建盏直播赠福游武夷”、“南平旅游推荐官——新春送福,南平有礼”抖音话题、“福见武夷——大武夷职工康养卡新春打卡抽奖”等“福”文化主题系列活动,并推广使用“福见武夷”南平专属定制微信新春红包封面及表情包。线下开展“福见武夷——国家公园新春自驾游”等特色活动,组织各县(市、区)推出系列“福”主题文旅产品。其中,武夷山推出系列“福”文化主题旅游线路、特色竹筏漂流产品,以及“龙鱼戏”、“虎步舞”、“年味儿大集”、汉服秀等民俗文化活动,延平、建阳、邵武、武夷山、顺昌、浦城、松溪、政和等地30余家景区将推出免门票或门票优惠政策。此外,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各地将在春节期间举办文艺演出、文艺晚会等。

今年,南平市文旅局将围绕国家公园、“福文化”、地域文化等打造特色旅游产品,培育旅游消费新业态,从“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紧抓旅游配套设施完善,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加强行业技能培训,不断优化智慧旅游平台,推动南平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