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慰问退休职工 浦城国寿送上暖心问候

2022-01-28 17:33: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国寿领导为退休职工送上慰问品 梁贞/摄

东南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梁贞)2022年1月23日,为表达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和关怀,进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组织开展退休职工座谈会。

浦城国寿经理吴隽邀请退休职工重新回到公司,并向他们介绍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征求他们对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公司的业务发展,为公司发展壮大献计献策。吴还仔细询问了他们的退休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情,希望他们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之后,吴经理代表公司为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美好祝福和慰问品。

在座谈会上,退体职工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公司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厚爱,让他们感受到了公司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