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贴福字 送春联 浓浓年味进乡村

2022-01-28 17:32: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村民在自家门口贴春联 蔡骏翔/摄

东南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蔡骏翔 徐枫)在新春来临之际,松溪县郑墩镇杉溪村与茶平乡刘屯村共同开展贴“福”字、送春联、挂灯笼活动,给村民送去新年的祝福。 

在杉溪村,村“两委”正在为村民贴春联、“福”字和挂灯笼。不一会儿,一副副吉祥的春联、一盏盏火红的灯笼和大红的“福”字映入眼帘,为现场带来了浓郁的节日气氛,不时引来村民们的驻足观赏。村民们表示,贴春联意味着来年一年的美好,福气到来,吉祥如意,事事顺利。

大红灯笼高高挂。一大早,茶平乡刘屯村“两委”在村部挂起了灯笼,他们取下旧灯笼,挂上一盏盏火红的新灯笼,村部周围充满了喜庆的气息。

“村部门口旧灯笼换成新灯笼以后,村部也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年味感越来越重,也希望刘屯村在新的一年里会发展得越来越好。”村支委委员叶钧说。

此次活动拉近了村干部与村民之间的距离,营造出浓厚的新年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