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政和七星溪滨水森林休闲步道一期项目基本完工

2022-01-28 17:32: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李世翔 叶林建)1月26日,在政和城区元峰大桥下,笔者看到七星溪滨水森林休闲步道一期项目已基本完工,工人们正在进行扫尾作业。

七星溪滨水森林休闲步道一期项目是政和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的重点项目之一,于2021年1月动工建设,总投资5053万元,规划河流两岸铺设红、蓝、绿三色的彩色透水混凝土步道,搭建景观木景台一座,并包含游客服务中心、公共厕所、竹廊架、亭廊、给排水和照明等相关配套设施。

政和七星溪滨水森林休闲步道项目建成以后,将为当地群众提供一个集游览观光、休闲娱乐、健身康养于一体高质量的健康生态产品,并增添一处休闲娱乐的新去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