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领导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

2022-01-27 18:01: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7日讯(通讯员 康敏强 黄明富)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26日,建瓯市委书记周靖、建瓯市政府市长吴伟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感谢广大老干部对建瓯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富美新建瓯多提真知灼见、多建睿智之言。杨祖斌、陈祥平、陈锡明等建瓯市领导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在各位退休老干部的家中,周靖、吴伟一行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起居情况,与他们一起聊近况、话发展,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送去诚挚祝福和美好祝愿。

周靖说,建瓯经济社会近年来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得益于老干部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干部们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建瓯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为家乡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周靖强调,老干部是推动建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对老干部生活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当好老干部的贴心人,让老干部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