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大红灯笼高高挂 张灯结彩迎新年

2022-01-26 17:55: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智琪)连日来,在建瓯市东峰镇党委政府的精心筹划部署下,东峰镇的大街小巷挂满了大红灯笼,一股浓浓的年味正在散开。东峰大桥两侧插满了红旗,主干道、公园、政府院内挂起了一串串火红的灯笼,人来人往的小镇街道顿时一派喜气洋洋,年味十足。

“虎福迎新春”,小朋友们看到喜庆漂亮的宣传板一个个吵着要和“虎福”合影,有的害羞转头、有的开心大笑,看到一个个欢快的样子,仿佛把2021年的疲倦都冲淡了。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人们都忙着准备年货、整理卫生,整个小镇处处充满浓浓年味。大红灯笼高高挂,张灯结彩迎新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