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举办第九届“新春律动·书画音乐汇”

2022-01-22 09:36: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日,南平市第九届“新春律动·书画音乐汇”在武夷新区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剑才,市政协副主席黄苏福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南平市人大书画艺术院、南平市政协书画院、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南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南平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南平市文化艺术馆、南平市美术馆承办,以“迎春送福”为主题,旨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推动“福”文化进一步深入人心。

“新春律动·书画音乐汇”今年首次在武夷新区举办,南平市多名书画家现场创作与“福”文化相关的作品,并免费为市民写春联、送福字。来自南平市各业余艺术团的文艺爱好者带来了音乐、舞蹈、器乐等文艺演出,以朱子文化和非遗知识为主要内容的传统文化知识问答激发了市民参与活动的热情。(严岚 张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