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挂点联系户新春慰问活动

2022-01-21 17:08: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1日讯(本网通讯员 葛瑶瑶)2022年1月14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经理室一行到邵武市拿口镇尚读村为挂点联系户送去中国人寿的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邵武国寿经理室一行深入到挂点联系户家中,每到一户,邵武国寿经理陈新锋都热情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对生活的信心,祝福他们生活越过越好。挂点联系户纷纷表示,感谢中国人寿的关心与帮助,寒冬腊月送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