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做好节前公路养护工作,提升路况保畅通

2022-01-20 17:32: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做好节前公路养护工作,提升路况保畅通 徐凌楠

东南网1月20日讯(本网通讯员 徐凌楠)为切实做好春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节前道路安全畅通,1月18日,在国道205线K1932+910处,浦城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临江公路站养护工人正在有条不紊地清除公路路面缝内杂物、尘土,细心修补路面坑槽,确保公路畅通。

随着气温不断下降,加上重型车辆碾压,公路极易出现坑槽、沉陷、龟裂等病害,为把病害消灭在萌芽中,浦城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及时对路面龟裂网裂进行沥青灌缝,对坑槽、沉陷进行挖补处治。

施工过程中,养护人员穿戴整齐安全标志服,设置好安全警示标牌、锥形桶等安全设施,进一步加强了作业现场安全管理。严格按照养护技术规范要求和程序进行处置,做到当日开挖、当日处置完毕,确保处置一处、成功一处。

下一阶段,养护人员将日常巡查与安全隐患排查相结合,竭力改善国道通行环境,保障公路路况稳定、安全畅通,守一方热土,保一方平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