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01-20 15:25: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讲报告会现场 宋骁寒/摄

东南网1月20日讯(本网通讯员 宋骁寒)1月19日,农行南平分行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南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洁作宣讲报告。南平分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方洁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要求各级行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和研究阐释,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一是学深悟透,把握精髓。各级党组织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点内容,制定学习计划,列出专题开展交流研讨。各级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广大党员做好示范。二是广泛宣讲,加强培训。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把全会精神送到基层;组织先进典型,用好各类平台、载体开展宣讲;开展全行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全员轮训,对党员干部进行系统培训。三是结合实际,务求实效。结合员工思想和工作实际,通过专题宣讲、辅导报告会、学习研讨会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宣传阐释,增强学习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方洁强调,要主动融入新发展阶段新南平建设,持续加大实体经济和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力度,践行普惠金融,助力绿色发展,实现自身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始终坚持“金融为民”导向,加大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做南平市民最认可的银行。三是要始终坚持控险与发展并重,确保全行平安稳定运行。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坚持党建引领,狠抓“两个责任”落实,推动全行党建和业务经营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