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杯”篮球邀请赛顺利闭幕

2022-01-20 12:29: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银行杯”篮球邀请赛顺利闭幕

东南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许丹怡 图/文)19日下午,由中国银行南平分行主办的2022年“中国银行杯”篮球邀请赛在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体育馆内顺利闭幕。

邀请赛以“强体魄、促交流、展风采、迎冬奥”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丰富参赛单位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增加各共建单位精诚协作和美好友谊,为各单位交流共融、协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南平海关等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邀请赛,最终市中级人民法院代表队赢得冠军。

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行政事业机构部总经理黄志凌为闭幕式致辞,肯定了各位队员展示出的精湛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道德风尚,让观众欣赏到了精彩纷呈的篮球竞技。

下阶段,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将以此次篮球邀请赛为契机,携手各家共建单位,将比赛期间展现出的团结协作、不断超越的良好精神,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群众的实际行动,为谱写新时代新南平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