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军分区党委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2-01-20 14:34: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陈艳) 1月18日,南平军分区党委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南平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林瑞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军分区党委领导聂汉勋、陈荣海等出席会议。

林瑞良在会上代表南平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向驻闽北部队广大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和官兵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会议表示,过去一年,军分区党委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引下,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按照省军区党委各项工作要求,紧贴职能、服务大局,举旗铸魂坚定有力,练兵备战导向突出,国防动员基础厚实,融合共建成效显著,圆满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统帅训令,胸怀“国之大者”,强化使命担当,全面加强动员备战,全面提升国动援战能力,奋力开创南平国防动员事业新局面。

会议宣读了南平军分区2021年度表彰奖励通令并颁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